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102团-五家渠-105团,105团-新湖农场,新湖农场-148团公路建设项目 (机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3月13日06时2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六师102-五家渠-105团,105-新湖农场,新湖农场-148团公路建设项目 (机电)     已由兵团交通局以兵交发[2016]15及第六师发改委以师发改发[2016]106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来自中央专项资金和团场自筹资金,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及监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02-五家渠-105-新湖农场-148

2.2招标范围:本次施工、监理招标的工程为管道线缆敷设等机电工程施工图设计内容;

2.3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4标段划分:

2.4.1施工标段:

第一合同段: 第六师102-五家渠-105团公路建设(机电);

第二合同段: 第六师105-新湖农场公路建设(机电)

第三合同段:第六师新湖农场-148团公路建设(机电)

2.4.2监理标段:第一合同段,第二合同段,第三合同段管道线缆敷设全过程监理,共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交通工程(机电)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通信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且近三年内在新疆公路建设中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或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完成备案。

3.2本次招标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有通信工程监理乙级(含乙级)及以上资质且近三年内在新疆公路工程建设中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并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或自治区公路建设市场完成备案。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5资格审查及评标办法详见招标文件。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3 13 日至2017 3 17 日每日上午11001300,下午1600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不接收报名),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施工标段)、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外省建筑企业进疆备案册原件、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授权委托代理人身份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在新疆五家渠市长征东街行政办公楼三楼六师五家渠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逾期送达或者不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都可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购买时间另行通知。

5.2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监理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图纸自行复印,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时间及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人: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

话:0994-5823923

      址:五家渠市军垦南路104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六楼

联系人:李金璋、赵丹、陈明星

话:0991-8852441 ,15999136298

真:0991-8865994    

2017 3 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