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三师】第三师交通局组织开展团场“四位一体”管理人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17年03月20日11时09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任传林 黄楚桥

3月14至16日,第三师交通局在图木舒克市党校举办了2017年团场 “四位一体” 管理人员培训班。“四位一体”即公路建设、公路养护、客货运输和路政管理。

三师图木舒克市副总工程师李可,兵团公路养护中心副主任、总工程师郑军,三师交通局长高岩,三师安监局局长宋向东,三师交通局副局长翟良以及图木舒克市运管局党组书记艾克拜尔参加了开班仪式。三师各农牧团场分管交通运输工作的团领导、基建科长、交通管理站站长和路政管理人员,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可充分肯定了三师图木舒克市2016年交通运输事业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高岩对该师交通运输存在的问题和2017年的重点工作作了全面总结。宋向东该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指导性的发言。会上高岩还与三师交通局直属各单位和各企业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党风廉洁建设责任书以及各团场道路养护责任书。

此次培训班还特别邀请了兵团各师交通局业务骨干为学员们授课。学员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利用这几天宝贵的时间,给自己加加压,充充电,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努力掌握“四位一体”交通运输管理安全生产知识和技能,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为团场、师市“三化建设”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