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北屯市迎宾中路与将台路连接工程(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3月24日12时51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北屯市迎宾中路与将台路连接工程已由十师发改委以师发改发[2017]54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为争取国家资金、社会资本PPP模式解决。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新疆信实工程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经招标人委托对该项目的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北屯市迎宾中路与将台路连接工程(设计);

2.2建设地址:北屯市;

2.3建设规模:一级公路长度约2.46公里,其中隧道约1.06公里,敷设电信、电力管道、消防管道、建设照明、交通、监控、通风等设施;

2.4工程计划投资额:37622万元;

2.5招标范围及内容:本项目路线、路基、路面、桥涵、隧道、交叉、其他工程等设计,包括测量、初步设计、技术设计(如需要)及施工图设计及概预算编制工作,并负责全线总体设计及设计文件汇总及工程设计过程中项目负责人需驻地配合招标人施工期间解决现场遗留问题;

2.6标段划分:划分为一个合同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设计单位,同时具有公路行业甲级或公路行业(公路)专业甲级资质,项目负责人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方式;

4.设计周期初步安排

合同签订后30天:

(1)测量阶段:2017年5月9日至2017年5月12日,2017年5月13日之前应向招标人提交测量成果。

(2)初步设计阶段:2017年5月13日至2017年5月22日,2017年5月23日之前之前应向招标人提交初步设计文件。

(3)施工图设计阶段:2017年5月23日至2017年6月6日,2017年6月7日之前应向招标人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和工程量清单。

(4)征地拆迁图:2017年6月7日之前完成。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0日,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进行网上报名,并每日上午10时00分至13时30分,下午16时00分至19时30分(北京时间),在北屯市博望东街购物公园一栋五楼新疆信实工程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持法人授权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网上报名回执单复印件购买招标文件,不接受未在现场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参与投标。

5.2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套,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同投标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十师北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厅(北屯新区土地学会楼一楼);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兵团交通网、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第十师北屯市门户网站发布。

8.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

地址:新疆北屯市彩玉路121号

联系人: 邵勇军         电话:0906-3354615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信实工程招标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北屯博望东街购物公园一栋五楼

联系人:王国玲        电话:0906-751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