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182团-184团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3月24日06时27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十师182团-184团公路建设项目已经兵团交通局兵交发[2016]209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上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该项目全长150KM,起点位于第十师182团,终点位于第十师184团团部附近,为新建一级公路。

2.2招标范围:第十师182团-184团公路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勘察、设计。

2.3服务完成期限: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需具备公路工程咨询甲级资质;具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或同时具备岩土工程专业甲级和工程测量专业甲级资质;具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甲级资质,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3.4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否决投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3月24日至2017年3月30日,每天上午10:00-13:30,下午16:00-19:30(北京时间)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兵团交通局网站企业注册及人员注册证明、网上报名回执单复印件。以上证件需携带原件及一套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到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屯分公司(第十师气象局二楼)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2000元/套,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

5.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十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厅(北屯新城区土地学会一楼);

5.4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和兵团交通网和第十师北屯市门户网站发布。

7.联系方式

人: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

  址:新疆北屯市彩玉路121号

人:邵勇军   电话:0906-3354615

招标代理: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北屯分公司

人:程 强    电话:0906-3313776

地址:新疆北屯市林茵路1588号(第十师气象局二楼)

2017年3月24日

附件:

附件-资格审查条件及评标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