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51团18连工作队加强连队组织建设

发布时间:17年04月07日07时0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健

2017年3月兵团交通局驻51团18连“访惠聚”工作队开展连队党支部“学转促”教育活动 ,加强连队组织建设。  

工作队坚持与连队干部职工、教学点师生开展每周一升国旗仪式,并实行不定期连务会议制度。通过连务会议,工作队既能了解连队每周生产的详细情况,也能增强连队干部职工组织纪律、爱国主义等思想教育,同时给连队干部教方法、传经验,提高连队干部沟通协调能力和工作效率。

工作队积极协助连队加强党建工作,召开了党员干部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组织连队党员干部上党课,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加强党员干部对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学习和理解,增强党员的思想觉悟,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和使命感。

“三·八”期间,工作队带领连队全体党员,在团工会的配合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提高了凝聚力和群众的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