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交通局收看“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视频报告会
发布时间:17年06月19日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作者:马健

4月25日,交通运输部召开“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视频报告会。兵团交通局设视频分会场,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此次“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推选活动由交通运输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共同举办,中国交通报社、中国海员建设工会联合承办。“2016年感动交通十大年度人物”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交通运输行业的积极响应,涵盖了铁路、公路、水运、民航、邮政等各领域,经过初评、网上投票、终评等一系列评审过程,诞生了这些平凡中蕴含伟大的人物。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在会上勉励获奖者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号召全行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发扬“感动交通年度人物”模范精神,学习先进典型,大力加强行业精神文明建设,团结一致向前走,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推进交通强国建设,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努力奋斗。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出席会议,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成员尹德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报告会播放了视频片《我是交通人 我的交通梦》,然后逐一揭晓“2016年感动交通年度人物”。他们中既有30年如一日、一心扎根无人区的边防公路养路工,也有15年磨一剑雅号“精准王”的铁路动车组司机。既有以愚公移山的精神带领团队劈开一座座高山、架通一道道天堑的铁娘子,也有把工作当事业、把奋斗变情怀的北斗导航技术民用专家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