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局长甘志高一行来兵团调研

发布时间:17年06月22日05时41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曾定红

6月16日—20日,湖南省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志高一行来兵团调研。兵团交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甘志高一行先后考察了由北新路桥股份有限公司承建的头屯河大桥、十团-十二团特大桥以及第三师、第十四师公路建设的质量安全管理情况,现场观摩了钢桁架的施工工艺和钢筋加工场,察看了桩基、墩柱施工质量控制情况。

在座谈会上,兵团交通局相关处室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兵团公路质量安全监督站的标准化建设、品质工程的开展情况以及试验检测信用评价开展情况。

甘志高在调研座谈时表示,通过双方深入广泛的交流,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今后双方要继续加强合作,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