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养护管理中心现场实地察看北疆片区公路养护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17年06月28日12时17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王倩 毛勇

620-24日,兵团公路养护管理中心检查组一行4人前往北疆片区七师、五师、四师检查兵团公路养护工作开展情况。

由于北疆片区雨水相对偏多,公路水毁情况时有发生。检查组途径五师时,与五师交通局及养护所领导一同查看一处涵洞垮塌的水毁路段,该涵洞处于弯道,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兵团养护管理中心主任王胜要求五师养护所及五师养护中心人员尽快抢修,保障畅通,施工期间,对来往行人及车辆进行疏导,并设置安全标识指示牌。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作为兵团公路唯一一家科研单位对五师水毁塌方路段进行原因分析并给出了相应的抢修保通建议。

近年来,兵团公路建设迎来了大发展的高峰期,同时公路养护任务日益繁重,各师群众性养护工作开展有声有色,路肩边坡平整密实,成为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