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24团四渔线X047-园三连公路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7月21日12时08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二师24团四渔线X047-园三连公路工程已由第二师交通局以师交发【2017】22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有资金。项目业主为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新疆建通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受招标人的委托,对该项目监理及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第二师24团。 

招标范围:建设道路,起点X047K6+700,终点园三连的施工及施工全过程监理。

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为两个标段:监理标段、施工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施工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近3年内在新疆公路建设中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的规定完成备案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

监理标段:要求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效营业执照,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含丙级)以上资质,投标人近3年内在新疆及兵团公路建设中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月21日至2017年7月25日(节假日已顺延),每日上午10:00时至 14:00 时,下午16:00时至 19:30 时(北京时间,下同),持企业CA认证锁在第二师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监理标段招标文件工本费1000元、施工标段招标文件工本费2000元。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3投标文件递交地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分中心。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站》、《兵团公共资源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招标人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

联系人:孙熠   电话:0996-2017551

8、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建通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博、乔文轩   电话:18599066646、18509959510

9、 监督电话:

第二师交通局  电话:0996-2022669

2017年7月21日

附件:

第二师24团四渔线X047-园三连公路工程施工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条件

第二师24团四渔线X047-园三连公路工程监理评标办法及资格审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