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17年07月31日12时14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兵团交通局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首期注册资金28.5亿元,公司负责公路、铁路、机场、港口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投资、融资、建设、运营和管理。

依据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高、中层管理人员。

一、招聘职位及职位要求:

(一)副总经理

任职资格:男性,建筑工程技术类专业(道路与桥梁、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接受过公路设计、咨询、建设施工企业管理方面的专业培训。三年左右高等级公路施工专业高层领导岗位工作经历或者五年左右高等级公路施工领域工作经历。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高等级公路项目的工程建设及运营管理,协助总经理工作

(二)总工程师

任职资格:男性,建筑工程技术类专业(道路与桥梁、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设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工程师(道路与桥梁)及以上职称及公路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接受过公路项目工程建设施工专业等方面的培训。有五年左右高等级公路项目建设工程工作经历或者三年左右高等级公路企业或项目总工程师或相关岗位工作经历。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的生产技术、安全、质量管理工作

(三)总经济师

任职资格:男女不限,建筑工程技术类专业(道路与桥梁、交通工程、土木工程、工程预算)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高级经济师职称或高级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及注册造价工程师执业资格。接受过工程管理等方面的培训。具有三年左右高等级公路施工企业经营管理岗位的工作经历。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公司经营管理、招投标和内部经济责任体系的建立和实施,对公司项目成本管理工作进行统一的组织、领导与策划

(四)综合办公室主任

任职资格:男性,汉语言文学、行政管理、企业管理、法律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经济师及以上职称或者一级及以上人力资源管理师资格。接受过工商管理、经济管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知识的培训。三年左右相关主管岗位工作经历。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公司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及公司法律事务等工作。

(五)财务部经理

任职资格:男女不限,会计或财务管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师及以上职称。接受过财务管理、会计、税法、经济法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培训。五年左右财务工作经历,其中任主管三年左右,上市公司从业者优先。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公司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税务、财务监督、资金管理等

(六)投融资部经理

任职资格:男性,财务或经济类相关专业本科(全日制)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经济类专业技术资格或其他金融从业资格。三年左右集团公司战略投资发展部门或银行信贷或证券或基金等投融资相关主管工作经历。

主要岗位职责:负责做好公司战略发展规划、企业投资、并购相关项目的市场调研和洽谈工作,并做好分析报告负责调查、搜集、整理和筛选有关信息,储备投融资项目

工作地点:新疆乌鲁木齐市。

二、报名方式:

(一)现场报名:应聘者周一至周五携带个人简历、学历证、学位证、职业资格证、培训证书、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至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1706室报名。

(二)网络报名:应聘者请将上述材料扫描件投递至邮箱xjzxjjt@163.com,主题和简历文档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格式。

(三)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8月20日。

三、薪酬福利:

(一)薪资待遇: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总经济师基薪10000-12000元,另绩效部分按业绩考核计发;综合办公室主任、财务部经理、投融资部经理基薪6000-8000元,年度奖金按业绩考核计发。

(二)年度休假、法定节假日按照国家规定执行;

(三)五险一金、年度体检。

  四、联系方式

报名地址: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17楼

联系人:张女士 0991-2358657  

 邮  箱:xjzxjjt@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