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局顺利完成上半年公路养护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8月17日11时4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近日,由兵团交通局公路养护部门组织的检查小组已完成对各师市上半年公路养护的检查。检查的主要目在于督促和监督各师养护工作的开展,以保证年底养护任务的顺利完成。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S201、S301、S304等10条省道,X181、X211、X329等15条县道,Y020、Y032、Y145等16条乡道以及中心站4座,垦区站6座,团场站13座。检查了各师市公路养护实际完成情况,计划实施、公路养护巡查制度落实情况,公路养护站点建设、公路养护设备使用情况,安全生产制度建立、群众反映问题的处理以及公路养护工程进度实施情况等。

此次检查,各师市养护工作开展顺利,养护里程及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基本达到去年同期指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明显提高,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检查组要求各师在下半年的公路养护工作中再接再砺,总结上半年工作中不足,齐抓共管,确保年底养护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