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十师185团~186团红色旅游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9月08日11时51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十师185团~186团红色旅游公路工程勘察设计项目已经兵团交通局兵交发【2017188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上述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及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建设规模:该项目全长约122公里,投资约5.7亿元,建安费约4.5亿元,其中主体工程2.3亿元、景观工程2.2亿元。

公路建设标准:二级公路。

2. 2招标范围:第十师185团~186团红色旅游公路工程的岩土勘察、工程测量、初步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勘察设计,以及红色旅游公路景观专项的规划方案和施工图设计。其中额尔齐斯河大桥另外委托专业检测单位对大桥结构进行全面检测评估,如现有桥梁不满足升级改造需要,由专业检测单位制定合理的维修加固方案,不含在本次招标范围内。

2. 3服务完成期限:初步设计:20171030日前完成;施工图设计:20171220日前完成。(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须知前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投标人具有有效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咨询乙级、工程勘察甲级、公路行业(公路)专业设计乙级资质,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业绩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服务能力。

3.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总数量不超过2家,采购人根据采购项目的特殊要求规定投标人特定条件的,联合体各方中有一方符合采购人规定的特定条件即可。

3. 3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能在《兵团交通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3. 4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合同段招标项目的投标,否则其投标均作否决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ggzy.xjbt.gov.cn/)上进行网上报名,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缴费下载招标文件;)

4. 2报名时间:2017 9月 7 日~2017 9月 11日

4. 3招标文件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 1本项目不组织现场踏勘,不召开投标预备会。

5.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兵团交通网》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管理处

       址:新疆北屯市彩玉路121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乌鲁木齐市五星北路259

    人:施昕尧

  话:0991-6171918

       真:0991-6172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