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17年公路建设项目(第二批)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17年09月08日04时3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17年公路建设项目(第二批)已由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发改委以师市发改(投资)发[2017]160号文件、兵交发【2017】130号、师市交发【2017】123号、124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资金来源:自筹资金,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第二项目包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招标范围及建设标准

一、 第三师49团~巴楚县公路全长24公里,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本项目起点位于第三师49团,连接了前海公路和永盖公路,途经小海子水库西海湾旅游景区、49团、盖米里克河,终点位于巴楚县恰瓦克乡,连接了图巴公路。其中:路线K0+000~K21+400段位于第三师49团境内,现状为三级公路;K21+400~K24+000段位于巴楚县境内,现状为三级公路,全长24 km, 现新建为二级公路,设计速度80km/h,路基:全钱路基宽12m,行车道宽度2×3.75 m,两侧各设1.5m的硬路肩和0.75m的土路肩,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公路-I级。其他技术指标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

二、 第三师托云乡~托云牧场1连~边防五连公路全长40.975公里,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本项目位于乌恰县托云乡境内,沿线经过托云村、托云牧场1连、边防五连,主线起点位于省道S212桩号K69+200托云村处,终点止于边防五连连部营房大门,路线全长40.975 km。采用两车道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m,桥涵与路基同宽,桥涵荷载等级采用公路-II级。其余技术指标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

三、 第三师铁列克乡~托云牧场2连~边防一连公路全长18.65公里,建设规模及技术标准:本项目位于乌恰县铁列克乡境内,沿线经过铁列克乡、托云牧场2连、边防一连,主线起点位于县道X372铁列克乡检查站前1.35 km处,终点止于边防一连连部营房大门,全长约18.65 km。其中:主线起点至边防一连段公路(K0+000~K18+300段)长约18.30 km,采用两车道三级公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 m;连接线:主线K17+520至第三师托云牧场2连(K0+000~K0+350段)长约0.35 km,采用两车道三级公路标准建设 ,设计速度30km/h,路基宽度7.5m,桥涵与路基同宽,桥涵荷载等级采用为:公路-II级。其他技术指标按部颁《公路工程技术标准》(JTGB01-2014)执行。

2. 2招标内容:第三师49团~巴楚县公路、第三师托云乡~托云牧场1连~边防五连公路、第三师铁列克乡~托云牧场2连~边防一连公路的设计施工总承包主要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以下: 路基、桥梁、涵洞、路面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包括标志、标线、护栏)、绿化等工程的勘察、施工图设计、采购(包括但不限于有关设备、大宗材料)施工等工作,完成上述施工项目的交工验收工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工程勘察乙级资质或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和工程测量)乙级资质及工程设计乙级资质或公路行业设计乙级资质及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叁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承担本工程的能力。

3. 2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若以联合体投标的投标人应当根据项目的特点和复杂程度,合理确定牵头单位,并在联合体协议中明确联合体成员单位的责任和权利。

3. 3投标企业应提供上一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等级证明。

3. 4投标人近三年内在新疆和兵团公路建设中无不良从业行为。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的相关信息。

3.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的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单位,在项目所在地的公共交易信息平台或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

4. 2时间:2017年 9 月 9 日至2017年9月13日。

5、 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组织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6. 投标文件的递交

6.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分中心(喀什市克孜都维路第三师师部原政法楼二楼)。

6.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兵团交通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

联   系   人:刘盟 杨科           联系电话:0998-253429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 喀什市解放南路159号海景华庭高层1单元10楼

联   系 人:谭慧敏 李志春

电       话: 15199882599   15809981159 0998-2307911

传       真:0998-2307911

9、 监督电话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监察局:0998-2521466

日期:2017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