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额敏县-168团公路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09月08日05时3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一、 招标条件

额敏县-168团公路,已由师发改发【2017】203号文批准建设。资金来源为银行贷款及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交通局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施工、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二、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额敏县及第九师168团境内。

项目划分及建设规模:

施工:本次招标施工共划分为三个合同段。招标范围为全套施工图范围内全部施工内容。

第一合同段主线K0+000~K20+000,路线全长20Km。

第二合同段主线K20+000~K39+700,路线全长19.7Km。

第三合同段主线K39+700~K50+934和连接线LK0+000~LK2+116,路线全长13.35km。

监理:本次招标施工监理共划分为三个合同段。招标范围为全套施工图范围内全部监理咨询服务。

第一合同段:主线K0+000~K20+000,路线全长20Km。

第二合同段:主线K20+000~K39+700,路线全长19.7Km。

第三合同段:主线K39+700~K50+934和连接线LK0+000~LK2+116,路线全长13.35km。

计划工期:计划总工期:1036日历日,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0月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8月15日。

三、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

施工:

第一合同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合同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合同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和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监理:

第一合同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合同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合同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公路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且要求投标人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均应具备相应的能力。

3.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合同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文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3. 5本次招标要求潜在投标人应提供上2016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等级证明(不包括新取得资质的企业)。

3. 6施工:本次招标分为三个合同段,由于工期紧任务重,为了保证工期及工程质量,各投标人可兼投但不可兼中兼得。

监理:本次招标三个合同段可兼中兼得,但每个合同段人员配备不得重复。

四、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9月9日至2017年9月13日,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缴费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成功后将报名回执单及购买招标文件回执单提交至招标代理机构领取图纸。

4. 2 施工招标文件为1000元/合同段(不含图纸),施工监理招标文件为1000元/合同段,售后不退。

五、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 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九分中心(第九师绿翔大厦2楼)。

5. 2招标人将于招标文件载明的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踏勘现场时间及集合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六、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站》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七、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交通局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魏志远

电 话:0901-335835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石岩  王梦馨

电 话:0991-6170328

传 真:0991-6172473

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9月9日

附件:


(附件)(施工)额敏县—168团公路(第一合同段)


(附件)(监理)额敏县—168团公路(第一合同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