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公开招聘管理人才

发布时间:17年09月12日04时2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29日-30日,根据兵团党委组织部和兵团交通局的统一安排,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集中面试了一批公开招聘的领导岗位人才。

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兵团党委于2017年7月批准成立,由兵团党委委托兵团交通局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是兵团交通建设、资本运作、资产管理的国有资本投融资平台。公司主要任务是承接落实国家交通建设投资和政策,多渠道筹融资,降低投融资成本,盘活交通运输行业资源,逐步发展成为具有强融资能力、股权结构多元的兵团交通运输大型综合性现代国有企业。

据了解,此次面试的人员是依据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需要公开招聘的,招聘共设置6个岗位,其中高层正职领导岗位3个,中层正职领导岗位3个。应聘者须经过初试、面试、资格审查等环节,录用结果将向社会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