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乌阿高速公路项目计划十月上旬全面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17年09月12日04时58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8月29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党委书记、副厅长李宏斌一行到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就兵地共建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行对接交流。

双方在兵地融合交通建设项目推进过程中PPP项目实施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和协调。

双方商定将乌阿高速公路打造成兵地融合交通示范项目。乌阿高速公路起自乌鲁木齐市五家渠市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至阿勒泰市,路线全长384.427公里,其中主线为高速公路,全长10.813公里项目总投资约130.94亿元。

该项目是新疆首府乌鲁木齐与兵团第十师北屯市联系的重要交通基础设施,对巩固国防、屯垦戍边、兵地融合以及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双方协商乌阿高速公路项目于2017年10月上旬全面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