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局开展交通运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17年09月12日05时16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兵团交通局决定自2017年9月中旬至10月下旬在兵团交通运输行业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工作。

为此,兵团交通局成立5个检查组和3个暗访巡查组,在前段时间安全生产检查基础上,再次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督查。

检查范围:道路运输企业(含客货场站、公交出租)、公路建设养护施工现场、水上旅游企业。检查重点内容:一是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二是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建立和落实情况;三是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标准情况;四是安全培训教育情况;五是应急管理情况;六是事故处理和责任追究情况;七是今年以来安全专项检查、督查、明察暗访发现问题隐患的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提出整改要求,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跟踪整改落实情况。自9月12日起每10天将检查情况书面报告送局安委办(附隐患问题清单),检查工作完毕后五个工作日内完成本组检查工作总结报告,由局安委办汇总形成书面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