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系统3项科研成果荣获“2016年度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

发布时间:17年09月12日05时41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2017年6月,中国公路学会在京隆重召开2016年度中国公路学会科学技术奖颁奖大会,兵团交通系统荣获3项科技奖。

其中,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彭琴等人参与完成的《新型常温改性沥青筑路技术的研发与工程应用技术示范》获科学技术一等奖,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新疆北新四方土木工程试验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刘升传、陈刚、熊保恒、张志建、李永荃、张斌、王蜀元、樊明学、崔成玉、赵舒杨参与完成的《公路隧道施工安全风险评估与远程监控信息系统研究和应用》获科学技术二等奖,新疆北新路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刘升传、陈刚、熊保恒、张志建、李永荃参与完成的《城市地铁建设全寿命安全风险分析与远程监控信息系统研究和应用》获三等奖。

获奖的三项科技成果都是企业科技创新的结晶,它们都拥有良好的市场前景和极高的产品附加值。这标志着兵团交通系统在鼓励企业自主创新,促进科技成果产业化,贯彻创新驱动发展上取得了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