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局编印《党组织建设系列丛书》受青睐

发布时间:17年09月12日05时45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局办公室

8月以来,为了加强党组织的理论水平和丰富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内容,兵团交通局编印了党组织建设等5本系列丛书,作为推进党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理论学习教材,受到机关党员干部的欢迎。

兵团交通局结合当前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廉政教育及兵团党委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专门组织人员,精心挑选内容。分类整理汇编为《兵团交通局党建工作汇编》《兵团交通局纪检工作汇编》《兵团交通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读本》《兵团交通局大学习大讨论学习读本》《寻路兵团》五本系列丛书。

系列丛书内容简洁明了,语言朴实生动,可读性强、实用性强,适合全局各级干部、党员学习阅读。兵团交通局希望能以此系列丛书带动全局学习的热潮,推动学习型党组织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