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184团至G217公路竣工通车

发布时间:17年10月13日02时1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建

10月13日,兵团十师184团至G217公路正式竣工通车,兵团又添一条2级公路。

184团至G217公路是连接乌尔禾的重要通道,以前184团至乌尔禾的公路部分路面已经沙化,造成极大的行车隐患,严重阻碍了184团的经济、旅游的快速发展,为此修建一条通往乌尔禾快速、安全的公路迫在眉睫。

此次修建的184团至G217公路总投资4400万元,全长21公里,路基宽12米,建设标准为2级公路,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

公路通车后,极大的缩短了184团至乌尔禾的驾车时间,是184团至外界高等级公路,且道路运行条件、通行能力更佳,极大的改善两地之间交通不畅、联系受阻的局面,满足货运速度、质量、服务品质和客运安全性、舒适新、快捷性的要求。对加强184团人口聚集,促进两地文化交流,为该团春播秋收工作、农产品的销售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同时,184团还建设了环城路,全长3公里,双车道,为该团大车运输提供快捷通道。

此外,184团至G217公路也是一条重要的旅游公路,世界魔鬼城与184团奇石根雕城、百果园、军垦旅游基地的重要连接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