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十一“黄金周”兵团客运量达109.66万人次

发布时间:17年10月13日02时1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马建

2017年度十一“黄金周”旅客运输工作落下帷幕 ,在此期间,兵团道路客运累计投放运力30435辆次,客运量达109.66万人次。十一期间未发生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事故,无重大旅客服务质量投诉及旅客滞留情况。

今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兵团旅客运输量有所增加,较去年同期上升12.79%,主要集中在节日首末两天(10月1日、10月8日)。旅客运输主要有以下几个特点:一是道路运输服务水平稳步提升。结合“文明出行活动”,兵团客运企业通过多种形式售票、主动服务、加强司乘人员职业道德教育和安全知识教育等措施,进一步提升了兵团道路旅客运输服务水平。二是道路运输安全平稳有序。经过对节日期间跟踪及意见反馈,节日期间未出现乱涨价,拉客、揽客、宰客现象,未发生道路运输安全责任事故及旅客滞留情况,有效维护了广大旅客的合法权益,整个节日运输实现安全、平稳、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