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届全国交通运输优秀新闻作品推选启动

发布时间:17年11月02日04时05分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由中国交通报刊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交通运输优秀新闻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于10月25日启动。本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党组关于行业新闻舆论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围绕“提升行业软实力,树立交通好形象,凝心聚力建设好人民满意交通”这一主题主线,不断提高交通运输行业报刊、声像作品质量,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次活动将推选2015年、2016年度的新闻作品,奖项设置为消息、通讯、评论、副刊、新闻论文、策划、图片、视频新闻专题片、微视频(微电影)、优秀编辑奖十大类。设一等奖30个,二等奖60个,三等奖若干,优秀编辑奖若干。中国交通报刊协会秘书处将邀请行业专家组成推选委员会,指导、协调、组织全国交通运输优秀新闻作品推选展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