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公路学会获“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 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17年11月08日07时1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陈时华

经兵团科协推荐,中国科协组织评审,兵团公路学会被评为“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受得了国家人社部和中国科协的联合表彰《人社部中国科协“关于表彰全国科协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人社发〔2017〕 27号文件)。获得部级“先进集体”称号,这实属难能可贵。这是兵团公路学会领导班子及其秘书处、片区工作站、专业委员会等工作机构人员创新、扎实、努力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是兵团科协、兵团民政局,兵团交通局党组、局领导、局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的重视支持的结果,是全体会员单位理解、配合、共同努力的结果。

兵团公路学会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改革创新,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不断前进,争取为兵团交通事业发展和经济社会进步做出应有的更大的贡献。

兵团公路学会 陈时华

 2017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