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市-胡杨河市-126团-阿拉山口公路(石河子市-胡杨 河市段)工程施工(第一合同段)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7年11月14日11时2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石河子市-胡杨河市-126团-阿拉山口公路(石河子市-胡杨河市段)工程已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以兵交发【2017】24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建设资金已落实,目前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工程施工(第一合同段)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石河子市-胡杨河市-126团-阿拉山口公路(石河子市-胡杨河市段)工程位于八师石河子市及塔城地区的沙湾县,路线起点位于石河子市规划的西外环路以西与G30交叉口处,终点止于S312与G217交叉处,全线拟新建互通立交3座,平面交叉4处。主要控制点为石河子市、122团、134团、133团、胡杨河市。项目总用地741.777公顷,其中耕地为597.591公顷,荒地48.43公顷,林地61.526公顷,其他用地34.23公顷。

本项目建设总里程114.487km,本项目K0+000-K19+800段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100km/h;K19+800-K114+487段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高速)公路建设标准,设计速度120km/h。本项目全线路段采用整体式路基,K0+000-K19+800段路基宽26米,K19+000-K114+

487段路基宽27米。桥涵设计汽车荷载等级为:公路—I级。

2. 2计划工期:总工期: 1080 日历天,计划开工日期:2017年12月21日,计划竣工日期:2020年12月05日      

2. 3招标范围及合同划分:本次招标为施工第一合同段。

合同段

路线(起止桩号)

长度

公路等级

招标范围

第一合同段

K0+000-K9+700

9.7km

一级/高速

路基工程、路面工程、桥梁涵洞工程、交叉工程、交通安全设施工程、收费站、绿化及环境保护工程等。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及桥梁、路面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对投标人的财务、业绩、人员和信誉等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 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本合同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的规定完成备案,并能在《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二号系统)的平台上查找到投标人及注册人员的相关信息。

3. 5投标人提供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不得与招标人在建的或已获得中标资格的公路项目的项目经理、项目总工重复或相同。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3. 6投标人须办理检察机关出具的查询企业行贿犯罪(行为)结果告知函。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项目所在地的公共信息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或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信息审核通过后根据网站提示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截止后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并在线支付招标文件费用,支付成功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

4. 2报名时间:2017年 11 14 日- 11 18 日。

4. 3招标文件售价3000元/套,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 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集中地点:以招标文件为准 ;投标预备会时间:以招标文件为准

5.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7年12月12日11时00分,递交地点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疆乌鲁木齐市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9楼多功能厅)。

5.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17楼

联系人:田先生

电 话:0991-2358657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乌鲁木齐市青年路北一巷8号阳光花苑A座中基大厦4楼

联系人:于馨尧 姚晓律 龚慧婷

电 话:0991-8852780、8812857

新疆新建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2017年11月13日

       附件:

               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