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湖南交通一卡通明年覆盖所有县市

发布时间:17年11月17日04时06分 信息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日前,记者从湖南省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和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工作推进会上获悉,湖南将在年底前完成12328服务监督电话部、省、市联网运行,在明年年底前实现交通一卡通全国互联互通。

据了解,湖南省正在积极拓展交通一卡通综合运输服务功能,推进交通一卡通在出租汽车、公共自行车交通运输领域应用,逐步推进道路水路客运、高速公路收费、停车场、服务区和铁路、民航等领域应用,真正实现全国交通一卡通互联互通,做到一卡在手、走遍全国。

湖南将确保12328交通运输服务监督电话工单生成率、通话记录报送率、数据及时报送率达到95%以上,并做好热线电话资源整合。全省交通一卡通在年底前实现14个市州互联互通,在2018年实现所有县(市、区)互联互通,全部使用交通运输部密钥实现全国互联互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