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17年11月28日05时3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百海

IMG_0769

为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宣传与火灾隐患排查,切实保障人身财产安全,11月23日,兵团交通局举办了主题为“找火灾隐患,保家庭平安”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活动。

活动中,消防专家结合近年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自身消防工作的实践经验,介绍了消防基本知识、消防安全预防、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火险的识别,运用生动活泼的语言和丰富的案例,讲解了火灾危害以及家庭火灾发生的原因分析、初期火灾的扑灭和逃生自救方法。

最后,消防专家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不同火情的灭火原理及不同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

此次消防知识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大家的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在火灾发生时的自防自救能力和组织疏散逃生能力,也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更好地构筑起全行消防安全“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