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局开展公路养护年度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17年11月29日03时49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百海

11月6日,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做好兵团公路养护管理工作,兵团交通局开展了公路养护年度督导检查工作。

检查工作采取从各师随机抽查省道、县道、乡道各一条,如无省道,则抽查两条县道的方式实施进行。

检查重点内容:一是兵团公路养护大、中修项目、小修保养及日常养护工作;二是路网改造项目、生命安全防护工程;三是公路养护站点(营地)建设项目落实情况;四是养护资金使用情况;五是公路养护巡查制度落实情况;六是安全生产制度建立落实情况、应急装备演练情况等。

检查分为两个小组:南疆组和北疆组。南疆组主要负责十四师、三师、一师、二师、十三师、十二师等师市的检查;北疆组主要负责十师、九师、五师、四师、七师、八师、六师等师市的检查。

检查组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隐患立即提出整改要求,检查结果将予以通报,各师市年度养护工作排名情况将结合上半年检查结果综合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