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一师十二团全面治理道路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18年01月09日07时33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百海

从2018年1月1日开始,第一师十二团围绕主干线道路安全隐患问题全面开启了治理活动。

活动中,十二团民警和民兵对过往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并派发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宣传单。为了提高职工群众法律安全意识,将活动落实到基层,十二团开展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宣传活动,团场39个基层单位采取分发宣传单、张贴宣传海报、面对面讲道路安全典型案例等方式,帮助职工群众学习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基本知识,增强职工群众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自觉性,提高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和依法办事能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

同时,十二团派出所民警和民兵及相关科室成立了道路交通执法小组,设置了3个检查点对过往车辆逐一排查,对检查出的非法营运大型客车、“黑车”、仍在使用的报废车、改装车及无照驾驶、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处理。

活动自开展以来取得了良好成效,真正使广大职工群众从思想上认识到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使广大职工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提高了道路安全法律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