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石河子市-胡杨河市-126团-阿拉山口公路(石河子市-胡杨河市段)前期工作变更公告

发布时间:18年01月10日05时1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石河子市-胡杨河市-126团-阿拉山口公路(石河子市-胡杨河市段)前期工作于201814日的二次招标公告做如下变更: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5日至19日每天上午 10:00 - 13:00,下午15:30 - 19:00 (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单位,需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项目所在地各师局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在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变更为: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15日至112日每天上午 10:00 - 13:00,下午15:30 - 19:00 (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单位,需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及项目所在地各师局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在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其余内容不变,特此公告。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新民路200号创天大厦六楼

邮编:830063

联系人:穆晓晖  杨冬青 贾睿豪电   话:0991-4615549

传   真:0991-8865994

招标人: 新疆中新建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

地 址: 乌鲁木齐市天山区建设路36号光明大厦

联系人: 田小平

电 话: 0991-2358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