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S303线-奇台农场-万泉公路(第六师奇台农场湖东公路提升改造工程)

发布时间:18年01月15日01时1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六师S303线-奇台农场-万泉公路(第六师奇台农场湖东公路提升改造工程)已由兵团交通局以兵交发[2016]15号及第六师发改委以师发改发[2016]106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建设地点:第六师奇台农场。

2. 2招标范围:第六师S303线-奇台农场-万泉公路(第六师奇台农场湖东公路提升改造工程),起点桩号:K0+000,终点桩号:K1+001.93,平面交叉4处。全长1001.93米、红线宽45米、城市主干道。包括道路(机动车道)工程、交通工程、桥涵工程、拆迁工程、燃气管道防护工程及泄洪渠改建工程等。(具体招标范围见设计施工图纸范围及工程量清单)。

2. 3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 4标段划分:本次分为一合同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施工合同段要求投标人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及以上资质,且近三年内在新疆公路工程建设中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并按《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兵交发[2012]28号文)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完成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3.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 4投标企业应提供2016年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等级证明。

3. 5资格审查:资格后审。具体内容见后附件

3. 6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综合评分法)。具体内容见后附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16日至2018年1月 22日每日上午10:30至13:00,下午16:30至19: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不接收报名)。

4. 2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原件、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外省施工企业进疆备案册原件、拟选派公路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注册证书、单位介绍信原件、法人代表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身份证、银行开户许可证原件、省级及以上公路建设市场信用等级评价证明(网页下载信息版且加盖单位行政公章)。

4. 4上述资料提供复印件一套(必须加盖单位行政公章),逾期送达或者不符合要求的投标单位将被拒绝。

4. 5施工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图纸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 1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

踏勘现场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  系  人:班 永 军

联 系 电 话:0994-5820621

地       址:五家渠市军垦南路1048号

招标代理机构:五家渠农六师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地 址:新疆五家渠市天北大厦二楼(军垦新都东门正对面)

联  系  人:吴淑英   范钦路

联 系 电 话:0994-5812109

电子邮箱:3147185365 @qq.com

附件:

        评标办法和资格审查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