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17年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批)第三合同段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项目招标公告(二次)

发布时间:18年01月16日04时31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2017年公路建设项目(第三批)第三合同段招标,已由师市发改发【2017】612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内容

2. 1 项目概况:

本次第三合同段具体建设内容如下:第三师54团(莎车农场)—42团(S310)公路,计划建设里程47公里,公路等级为二级。

2. 2 招标内容:

对本项目第三合同段进行可行性研究、勘察设计包括(路线、路基、路面、桥梁、涵洞、隧道、交叉、交通工程及沿线设施的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初勘、初测、详勘、定测和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文件的编制以及设计后续保证工作。

2. 3若本项目建设模式发生变化时,则不包括施工图阶段的工作内容。

3.招标方式

公开招标,对投标人进行资格后审。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 1投标人须同时具备:(a)、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颁布的工程咨询【(公路)专业】乙级及以上资质;(b)、工程勘察专业类(岩土工程、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c)、公路工程设计专业资质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含可研)能力。

4. 2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没有处于被禁止市场准入等情形。

4. 3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但联合体单位不得超过两家。

4. 4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

4. 5投标人应开具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在有效期内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4. 6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4. 7 投标人应提供上一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评价证明。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 1 16 日至2018 1 20 日,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单位,需在项目所在地交易平台或各师局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在网上报名并下载招标文件,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6.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 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2月6日11时00分。

6. 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开标地点):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三分中心开标室(喀什市克孜都维路440号第三师师部原政法楼二楼)。

6. 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第三师图木舒克市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

地  址:新疆喀什市克孜都维路440号

联 系 人:杨科 周方剑

联系电话:0998-2534290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新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喀什市解放南路159号海景华庭高层1单元10楼

联   系 人:李志春 谭慧敏  

电       话:15809981159 15199882599  0998-2307911

传       真:0998-2307911

9. 监督电话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监察局:0998-2521466

第三师图木舒克市招标办:0998-2521679

10. 公告日期:2018年1月16日

附件:

    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