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新大地实业有限公司获全国第五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18年01月19日01时10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百海

新疆新大地实业有限公司获全国第五届“文明单位”荣誉称号,也是兵团唯一获此荣誉的民营企业。

新疆新大地实业有限公司原为兵团第一汽车运输公司,该公司于2000年经过改制成为民营企业。企业经营范围涉及汽车货物运输、物流、涉外运输、汽车修理、聚氨酯产品、旅游等产业。企业总资产8000余万元。

新疆新大地实业有限公司虽然改制成民营企业,但是国有企业优良传统没有变、企业党组织的核心作用和地位没有变。企业坚持不懈地抓好党组织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加强对员工进行兵团精神的思想教育,进行普法宣传教育、民族团结教育。企业还成立了人民武装部、组建了民兵公路运输应急分队和战略投送支援车队,积极参加兵团交通局组织的历次应急演练。多年来共有86余人次(民兵)参加了“7·5”以来的维稳、网格化防控巡逻任务。企业自2010年以来,先后多次获得“兵直系统示范文明单位”和“兵团级文明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