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局启动2018年首个学习周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2月24日07时37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百海

2月24日,兵团交通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启动2018年首个学习周活动。兵团交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晋和主持会议。

在第一天的学习周上,赵晋和对春节期间值班情况、深入南疆探望“访惠聚”工作组及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进行通报,并对近期“访惠聚”及结亲等工作做安排部署

根据学习计划安排,当日主要学习了如下内容:自治区党委常委(扩大)会议主要精神丁薛祥同志在中央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交通运输部安委会关于“2.20”江西赣州道路交通事故部视频会议有关情况的通报《兵团交通运输局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暂行规定》自治区《关于深入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和民族团结联谊活动的通知》精神等。

此次学习周活动将从2月24日开始,3月2日截止,主要学习内容:一是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为重点,读原文、学原文、悟原理,原原本本学,吃透精神实质;二是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领会核心精髓,把握工作重点;三是结合兵团下发的有关深化改革的系列文件,进一步增强对兵团深化改革的认识,切实增强对兵团深化改革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四是学习交通部、兵团党委、兵团下发的一系列重要文件。

赵晋和要求,学习期间要严格制定考勤制度,不得无故不参加学习,每天负责领学的处室要认真做好学习准备,确保学习入脑入心,取得实效。学习周结束后,全体参加学习人员每人撰写一篇学习体会,以谈体会和收获为主,也可结合自己工作谈想法和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