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呼克线公路工程(三标段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二次公告

发布时间:18年03月14日04时42分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呼克线公路工程(标段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已由兵团交通局以兵交发[2017]90号文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建设资金已落实,项目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建设地点:第六师芳草湖农场、新湖农场

2. 2招标范围:第六师芳草湖农场-呼克线公路工程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工作,编制技术报告等内容。

2. 3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2. 4标段划分:本次分为一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投标人须具备国家林业工程建设协会核发的【占用征收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技术、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可行性报告编制能力,均可对项目进行投标。

3.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评标办法:综合评估法(综合评分法)。具体内容见后附件。

3. 4开标现场需提供以下资料原件:营业执照、资质等级证书、法人代表身份证或法人代表委托书(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会的)和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新疆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六分中心开具的投标保证金收据原件。

上述证件的公证件,本次招标不予认可。以上证件开标现场提供不全者,按否决投标处理。

4.投标报名

4. 1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项目所在地的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或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4. 2报名时间: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18314日10:00至2018320日19: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网上报名。

4. 3开标地点:新疆五家渠市行政楼(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

4. 4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 1凡通过上述报名,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付费下载招标文件(汇款时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项目名称及编号),开标时请携带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

联系人:彭刚

联系电话:0994-5820621

地址:五家渠市军垦南路1048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元泓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新疆五家渠市长征东街青湖尚城11栋1单元101室

邮 编:831300

联系人:刘彦红

电 话:0994-5809307

传 真:0994-5806098

 

附件:

综合评分法、芳草湖-呼克线三标段使用林地可行性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