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交通动态/局院动态
兵团公路科研所与新农大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18年04月17日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   打印本页    

2月7日,兵团公路科研所与新疆农业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签署产学研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合作协议,此项协议是双方顺应国家交通强国战略,实现改革发展的又一项新举措。

根据合作协议,兵团公路科研所将携手新农大开展交通领域的相关科研工作,通过吸收校方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将显著提升兵团公路科研所的创新和科研能力。兵团公路科研所也将充分利用行业优势和科研条件,为合作高校提供更高效的科研条件和校外实训基地,支持校方进行科学研究,实现“校企合作、产学共赢”的目标。

通过示范基地建设,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形成产学研密切合作的研究生培养和科技开发创新模式与机制,联合培养高层次应用型、复合型人才,共同开展科学研究与技术开发,不断提升兵团交通运输科技支撑能力和服务水平。

据悉,新疆农业大学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拥有新疆唯一的“交通运输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交通运输工程”领域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学院下设交通工程、物流工程、车辆工程3个系,有1个实验实训中心,在读本科学生540名,硕士研究生58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