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公路科研所举办兵团路网采集与更新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18年04月20日04时30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威 孟凡隆

4月11日-13日,由兵团交通运输局牵头组织、兵团公路科学技术研究所承办的兵团路网采集与更新工作培训班在第十二师南郊养护基地举办。

此次培训班根据《交通运输部关于开展国家公路网命名编号调整工作的通知》(交公路发〔201827)文件精神,结合兵团实际及各师自身需求设计课程。培训采取理论教学、现场提问和实地操作等方式进行,邀请北京东方永德公司智慧交通部总监徐勇同志授课,主要讲授公路信息资源管理平台的数据采集和维护、路网调整等方面的内容。

此次路网采集与更新工作是对兵团公路网数据库的补充和完善,对建立兵团公路建设项目库,服务“十三五”兵团交通建设项目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兵团40名公路建设、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通过为期3天的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兵团交通行业公路数据采集和整理水平。此次培训让学员们感知了网路采集和更新工作的重要性。学员们表示要尽快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工作成效,更好为兵团交通事业建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