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10团~108团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8年05月22日05时33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10团~108团公路建设项目施工及监理已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局已兵交发[2017]137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第六师公路建设项目管理处,建设资金已落实,资金来源为中央专项资金及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及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 项目概况: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110团~108团公路,K0+000~K9+142.58;K21+258.51~K24+384.7。全长12.269千米、路基宽度12米、路面宽度10.5米、行车道宽度2×3.75米,该公路为改扩建项目,公路等级为二级公路,包括道路工程、交通工程、涵洞工程等。

项目计划工期:总工期:349日历天(不包含冬季施工期、冬休期为2018年11月15日至2019年4月15日) ,计划开工日期:2018年6月17日,计划竣工日期:2019年10月30日。

2. 2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设计全部内容。

QQ图片20180522181302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施工合同段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 2监理合同段要求投标人须公路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技术等方面具备相应的监理能力;

投标人必须按兵交发[2012]28号文《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的规定完成备案,在兵团交通局网站上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

3.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3. 4.2016年度或2017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等级评价A级以上(含A级)等级。

3.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否决投标处理;

3. 6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3. 7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经理在近三年内有行贿犯罪行为的(行贿犯罪行为的认定以检察机关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出具的查询结果为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必须在兵团本级或就近的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进行网上报名,具体注册事宜见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通知公告《关于兵团集中采购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入库审核流程的通知》、《关于开展兵团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主体注册的通知》、《关于注册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主体信息库有关问题的说明》、《关于办理兵团公共资源一体化平台网上交易系统CA数字证书和电子签章的通知》。

4. 2报名时间:凡符合上述资格要求且有意参加投标的单位,请于2018年52309:30至2018年52920:00(北京时间)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网上报名(注:不接受线下报名)。

4. 3凡通过上述报名,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ggzy.xjbt.gov.cn)付费下载招标文件(暂不支持微信和支付宝支付方式,请用网银或电汇方式支付,汇款时请务必在备注栏注明项目名称及编号),开标时请携带购买招标文件的凭证,未购买招标文件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4. 4本项目不接受招标文件的邮寄。

4. 5施工合同段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监理合同段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 1踏勘现场时间:2018 年531日 10 时 00 分(北京时间)

踏勘集中地点: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

5.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以招标文件中投标人须知前附表规定的时间和地点为准;

5. 3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5. 4若上述时间和地点进行改变,招标人将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中发布变更通知,请各投标人及时查阅相关信息,否则造成的不良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六师公路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       址:五家渠市军垦南路1048号

招标代理机构:五家渠农六师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新疆五家渠市天北大厦二楼(军垦新都东门正对面)

联  系  人:吴淑英   范钦路

联 系 电 话:0994-5812109

电子邮箱:3147185365 @qq.com

2018年522

附件1:

附件(施工)-综合评分法

附件2:

附件(监理)-综合评估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