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李学辉局长到一师阿拉尔市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5月28日01时21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张伦金

微信图片_20180528133146

5月17-18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一行到一师阿拉尔市调研交通运输工作

调研期间,兵团党委常委、副司令员、一师阿拉尔市党委书记、政委姚新民与李学辉一行进行座谈。姚新民提出,近几年来,一师阿拉尔市交通基础设施进一步完善,建、养、运、管协调发展,实现了路网结构、通达深度、服务质量及团场公路通行质量和服务功能的整体提高,职工群众出行更加便捷,为师市经济保持快速增长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这都是与兵团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分不开的。希望在“十三五”及今后一个时期,得到兵团交通运输局的进一步支持和帮助,大力发展以公路为基础,包括航空和铁路的立体交通网。破解制约师市发展的交通瓶颈,切实将师市打造成为“进的来、出得去、跑得快”的南疆交通枢纽,为打造阿拉尔市南疆兵团中心城市提供有力的交通支撑。

李学辉一行还对十团-十二团大桥、阿克苏(机场)-五团-阿拉尔公路进行了现场调研。李学辉听取了十团-十二团大桥项目概况、施工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桥项目建设中的质量把控、安全管理高度关注,并要求阿拉尔市公路管理处协调好各参建单位,邀请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学者进驻现场参与项目指导,在保证项目质量、安全的前提下,抓紧项目施工进度,确保项目按照施工组织设计组织实施,师市交通局做好监督、检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