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关于2018年兵团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分配情况的公示

发布时间:18年06月04日07时07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为推进兵团城市公共交通发展,根据《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交通运输部关于完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通知》(财建〔2015〕159号)和《财政部关于提前下达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2018年预算指标的通知》(财建〔2017〕714号)等有关要求,兵团交通局、兵团财政局提出了2018年兵团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预算方案,此次分配专项补助资金1576万元。

现将2018年兵团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预算情况予以公示(附后)。公示期自2018年6月4日至2018年6月8日,共5天。如对公示内容持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反映。反映问题应坚持实事求是原则,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事项证明材料等。欢迎大家实名举报,经查举报属实的将给予一定奖励。

具体公示情况可在兵团政务网(www.xjbt.gov.cn)查询。

附       表:2018年兵团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预算明细表

联系电话:兵团财政局:0991-2890152

                兵团交通局:0991-2358689

附      件:

2018年兵团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资金预算明细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