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伊力特公铁联运物流园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8年06月05日07时32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伊力特公铁联运物流园已由四师可克达拉市交通局以师市交发[2018]13号文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和自筹资金,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公路建设项目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 1           建设地点: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伊宁县境内。

2. 2           建设规模: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伊力特公铁联运物流园,总占地面积505亩,规划新建用地面积为250亩,规划园区新建约5.9万平方米。

2. 3           招标内容: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伊力特公铁联运物流园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岩土勘察、工程测量、初步勘察设计和施工图勘察设计,以及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伊力特公铁联运物流园的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

2. 4           服务完成期限:可行性研究报告:20日历天;勘察测量:60日历天;设计:120日历天。(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须知前附表)。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工程测量)甲级、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甲级资质资质,具有良好业绩并在人员等方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 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3. 3           每个投标人最多可对1个标段投标。

3. 4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单位,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3. 5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 技术成果经济补偿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投标文件中的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偿。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招标公告发布5日内报名,需在项目所在地交易平台或各师局交易平台进行网上注册购买CA,注册成功后在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期限201865日至201869日,招标文件具体下载时间请关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报名成功后将报名回执单及购买招标文件回执单提交至招标代理机构领取图纸。 投标单位如遇到软件问题,如: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等问题,请联系软件服务电话:0991-8844613

5. 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6.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及集中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

投标预备会时间及地点:具体时间和地点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

6.2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四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公园街四巷十三号四师军垦花苑(高层)小区2#楼3楼(双子楼西侧)。

6. 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兵团交通网站》、《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发布。

8. 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公路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中利工程招标代

建设项目办公室                           理有限公司

地址:第四师机关大院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温泉

东路123号

联系人:周刚                   联系人:苗勇

电 话:0999-8182327          电 话:13199918058                          

                                                                                                                     2018年6月5日

       附件:

           第四师可克达拉市伊力特公铁联运物流园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