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开展“双节”安全生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18年06月19日04时51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交通运输局

为切实做好“肉孜节”“端午节”及“安全生产月”期间兵团辖区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从6月15日开始,兵团交通运输局领导成员分组带队赴各师(市)交通局及局属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兵团交通运输局组成四个检查组赴各师督查交通企业、客运站、公路施工现场。重点检查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运营车辆“五不两确保”制度落实情况;客运站安防、消防设施的配备和使用完好率情况、“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情况;安检设备、人证合一查验系统、实名制售检票制度执行落实情况;营运车辆动态监控管理情况;旅游包客车管理情况等。确保隐患排查整改落实到位,不留死角。

督导组严格要求各师(市)交通局,对客运站和公路施工单位认真督查,对检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要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限,强化跟踪督导,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交通运输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