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道路运输与物流发展培训班在上海开班

发布时间:18年07月03日05时08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李杰

1

6月25日至6月29日,2018年新疆兵团道路运输与物流发展培训班在上海海事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班。

此次培训班是交通运输部支持西部地区交通运输干部人才教育培训而组织的专项培训班。兵团各师(市)交通局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道路运输企业、多式联运示范工程牵头企业、无车承运人试点企业共计5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兵团交通运输系统目前正面临着“运输管理行政职能承接”等亟待解决的课题,针对需求校方邀请了现代物流管理、道路运输法规等领域的专家制定了详细的培训计划,并安排了洋山深水港码头(港口区域建设作业运作)及自贸区商贸企业考察等现场教学环节,通过授课、研讨、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多角度多层次地向各位学员分享了现代交通体系建设与物流业发展方面的一些新理论、新思路。

通过此次培训学员们开拓了思路,学习了方法,更新了理念,达到了预期的培训效果。

上海海事大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高树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胡东铭、兵团交通运输局综合处、运输处代表出席了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