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七师】第七师建设(环保、交通)局党支部开展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18年07月03日12时37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魏涛

2

6月29日,第七师建设(环保、交通)局党支部在建设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1人参加。第七师建设局党支部书记修志刚主持活动。

修志刚讲到,此次党支部活动是建设(环保)局党支部和交通局党支部合并后开展的第一次活动。很多同志之间可能还不熟悉,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参与组织活动的方式,相识、相处、相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充分展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壁垒作用,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修志刚要求,在7月6日之前,有条件的党员干部要到“民族团结一家亲”结亲对象、扶贫帮困联系户家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传递党的温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先后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部分篇目、重温入党誓词、“对党忠诚”专题党课、共唱革命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观看革命题材纪录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交流发言等。

中国共产党从诞生至今,已经走过了97年的光辉历程。此次活动既是纪念党的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精神,也是更好的传承,把党的宏伟事业不断推向前进。缅怀历史中牢记的责任,在展望未来中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主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以最坚定、最自觉、最实在的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