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全体党员参加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18年07月25日06时04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牛煜翔

QQ截图20180725175828

7月23日,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织综合监督单位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晋和及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根据兵团党委要求和兵团纪委监委安排部署,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领导干部廉洁意识,确保第二十个党风廉政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兵团交通运输局等5个综合监督单位的120名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主题党课,兵团纪委监委驻兵团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周柱良授课。

党课主要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主任罗东川在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兵团党委常委副政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邵峰同志在兵团纪检监察系统暨各单位主要领导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周柱良对今后各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推动兵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为维护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履行好兵团职责使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