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领导与中咨集团领导座谈

发布时间:18年07月26日11时55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郑贡院

IMG_2317

7月25日上午,中咨集团副总经理孙宏一行赴兵团交通运输局就交通信息化建设合作进行座谈。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晋和以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咨集团全称为中国公路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现为国务院国资委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集团。是集公路勘察设计、规划咨询、工程监理、施工和科研等业务于一体的全国性专业公司。

座谈会上,中咨集团副总经理孙宏首先交流了自己对当前交通运输领域信息化建设现状的理解和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并介绍了中咨集团在交通行业的优势和实力,以及在交通大数据,智慧交通方面取得的成绩。

中国交建智运公司经理蔡新钊具体讲解了在交通领域中充分运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自动控制、移动互联网等现代电子信息技术凸现的重要作用和取得的成效。

中咨集团大数据公司经理林报嘉也介绍了北斗定位系统提供的大数据技术在交通道路养护,交通运输智能化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最新成果。

李学辉局长介绍了兵团的基本情况和兵团交通运输行业近几年取得的成绩。他代表兵团交通运输局欢迎中咨集团来兵团洽谈合作,特别是希望在交通战备、应急、运输、养护等领域信息化建设方面得到中咨集团的支持和帮助,共同提升兵团交通运输行业科技信息化水平,为兵团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总目标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