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四师2017年中修工程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18年08月16日04时24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第四师2017年中修工程已由师市交发【2018】28号文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国家投资。招标人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四师公路养护管理所。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第四师62团、70团、72团

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本工程62团清红线共分3条路线,路线全长3.56公里,其中线1 K0+000-K3+059.21段仅对破损轻微路段做修补坑槽处理,线1 K3+059.21-K3+261.20段、线3沥青路面破损严重,做揭除油面大修处理,支线2为新建道路工程;本工程70团加泉线,全长6.498公里,仅对路基、路面进行病害处理,以及排水不畅路段增设涵洞。

第二标段:本工程为72团东昆线,共分3条路线,全长7.676公里,原有道路均为四级公路,本次对破损轻微路段补坑槽处理,对损坏严重路段做揭除油面大修处理。

标段划分:本次招标施工二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 1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且近3年内在公路建设中无不良从业行为,具有良好业绩,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站上完成注册,并将企业及人员信息录入《兵团公路建设市场信用评价管理系统》,须提供2017年度省级及以上交通主管部门的信用等级评价。项目经理须具备公路工程二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项目总工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其投标将被拒绝。

3. 4 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 1凡有意参加投标并符合以上资格要求的单位,请于招标公告发布5日内报名,需在项目所在地的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或兵团各师局公共交易信息平台进行网上注册,注册成功后再进行网上报名并缴费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成功后将报名回执单及购买招标文件回执单提交至招标代理机构领取图纸。投标单位如遇到软件问题,如:无法报名,无法下载招标文件等问题,请联系软件服务电话:0991-8844613。

4. 2 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不含图纸),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具体时间以招标文件通知为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第四师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公园街四巷十三号四师军垦花苑(高层)小区2#楼3楼(双子楼西侧)。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兵团交通运输局网》、《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第四师公路养护管理所      

地 址:伊宁市巴彦岱路18号      

联系人:王平                      

电 话:0999-8983230、13565244556

招标代理机构:新疆经纬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伊宁市解放路77号新天地购物中心8楼

联系人:殷璐璐 

电话:0999-8085981

附件:

        第四师2017年中修工程资格审查条件和评标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