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库尔勒市至铁门关市城际大道公路项目七标段桥涵施工、施工监理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18年08月31日01时12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施工监理标段于2018年8月28日星期三12:30(北京时间)施工标段2018年8月29日星期四12:30(北京时间),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新民路48号创天大厦8楼综合厅),施工监理对应编号为BTJY00JTGK2018002-01-02,施工标段对应编号为BTJY00JTGK2018002-01-01《第二师库尔勒市至铁门关市城际大道公路项目七标段桥涵施工、施工监理项目》进行了公开招标。

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如下:

监理:

第一顺序中标候选人:新疆银通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第二顺序中标候选人:新疆建通工程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第三顺序中标候选人:新疆红星工程监理有限公司

施工:

第一顺序中标候选人:新疆天宇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顺序中标候选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交通建设有限公司

第三顺序中标候选人:新疆环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师交通局,联系电话:0996-2022669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中标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向第二师交通局反映。投诉人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有效线索、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反映问题经查属实,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2018年8月31日

附件:

       七标段桥涵中标候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