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举行第16次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18年09月04日05时51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徐琼

图片1

9月4日下午,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进行第16次中心组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参加学习。学习由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主持。

此次学习重点是传达9月3日钟波常委召集会议精神,对钟常委在会议中提出的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李学辉强调,截止目前,兵团交通运输局的各项工作能够按照年初即定的计划完成,也被兵团领导认可,但决不可骄傲自满,沾沾自喜,全局上下一定要统一思想,咬紧牙关,坚持到年底,取得全年工作最后的胜利。

李学辉还强调,这次学习的其他6个文件,均为自治区党委、兵团党委下发的重要文件,政策性、指导性很强,学习领会好这些文件的内涵实质,对提高交通运输局的工作水平具有很大的帮助,希望参加学习的同志要认真学习,切实领会好、贯彻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