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 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18年09月12日04时33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image001

9月10日,兵团交通运输局党组召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师级领导及局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李学辉主持。

李学辉代表局党组首先通报了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报告,经过会议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巡视整改报告实事求,针对性强,对巡视组反馈的问题一件一件回应、整改、落实,不回避、不躲避,体现了局党组的担当精神。随后每位局党组成员分别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李学辉在总结中指出:

一要充分认识巡视整改的重大意义。抓好兵团党委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高度负责尽责,将巡视整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

二要坚决抓好整改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抓住关键,全面检查2016年兵团党委第2巡视组和今年兵团党委第11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情况,全面梳理整改落实中存在的问题,逐项落实整改责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没有空白点,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抓整改,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成立巡视整改领导小组,局领导各负其责,强化责任担当,对分管业务处室整改任务进行监督指导,细化工作措施,确保巡视整改落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