兵团政务网 无障碍浏览

第二师33团-35团公路项目一标段施工中标候选人公示

发布时间:18年09月12日06时00分 信息来源:兵团交通运输局 编辑:交通运输局办公室
【字体: 打印本页
作者: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招标有限公司受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二师铁门关市公路建设管理中心的委托,第二师33团-35团公路项目一标段施工于2018年911日星期11:00(北京时间),在兵团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乌鲁木齐市新民路48号创天大厦负一楼开标厅),一标段施工对应编号为BTJY00JTGK2018001-01-01,进行了公开招标。

现将中标候选人公示公示如下:

一标段施工

第一中标候选人:新疆环宇建设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汇通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新疆一洲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投诉受理单位联系方式:

第二师交通局,联系电话:0996-2022669

公示期间如对公示对象的中标结果有异议,可通过书面材料或电话向第二师交通局反映。投诉人应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提供有效线索、投诉事项的基本事实、相关证明材料、投诉人名称、地址和有效联系方式,以便调查核实。如反映问题经查属实,将按国家有关规定予以查处。

2018年912

附件:

              第二师33团-35团公路项目一标段施工中标公示附件